【豹冬】it takes an ocean not to break (授翻)

坐:

Summary


“你并没有向九头蛇寻求复仇。”


巴奇轻笑,犹豫中带点悲伤。“不。不,我——”他停顿了一下,牙齿咬住下唇显现出一丝忧虑。“如果我遇到了任何试图再次俘虏我的人, 我——我就对上干。我打了嗨爪的几个旧基地,把那个拿出来防止九头蛇再用它们。但是——不。复仇?”他摇摇头。“那太大了。如果我让这想法肆虐的话它会直接占据我的灵魂,完完全全一点不剩。我得放手。”


特查拉和巴奇互相了解的故事,特查拉也开始慢慢放手。


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3416582




QAQ拖了好久啊 第一次翻不是pwp的文 感觉好难啊!语文可能真的只有小学水平了 有虫请旁友们帮我捉一下嘤嘤嘤 再不赶紧翻黑豹都要上映了嘤嘤嘤 因为要授权的时候太太只说可以发AO3 所以这边就不放正文啦 所有信息AO3上都有这边就不重新抄了嘿嘿  @不名  (真的)例行比心!



评论
热度(61)

© 噜噜啦 | Powered by LOFTER